两位博士入选2016年湖北省“博士服务团”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747

        

本网讯(通讯员王杏)为响应中共中央关于人才流动的战略决策,贯彻落实《湖北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和《关于实行人才工作重心下移加快推进人才强市建设的意见》的精神,我校积极参与到由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的“博士服务团”服务基层的计划之中。继获得“第四批‘博士服务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陈亮博士之后,我校今年又有两位博士成功入选为第五批“博士服务团”成员,4月份,他们已奔赴相关单位投入服务工作之中。

根据此次活动的相关要求,学校积极组织人选推荐,严格把关,切实做好选派工作。本次入选的两位博士为生命科学学院的副教授王友如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无党派人士、副教授李波。据悉,两位博士将在任职单位服务锻炼至2017年1月底。李波博士挂职于随州职业技术学院。王友如博士挂职于黄冈市农科院,暂任农科院副院长一职。在挂职欢迎仪式上,他们表示将珍惜挂职锻炼机会,不断提升自己,同时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合作。

“博士服务团”服务基层计划是湖北省推进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引导优秀青年人才向基层和艰苦地区柔性流动,为基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同时锻炼培养一批高素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陈亮博士是民盟湖师总支副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