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大冶行

—民盟湖北师范大学总支开展“同心-科技创新服务基地”考察及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20233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民盟湖北师范大学总支骨干员和湖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同心-科技创新服务基地”骨干成员一行大冶湖北三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学习实践特色农业产业考察活动。

湖北三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雄文作了同心讲堂辅导报告,为大家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该公司总经理君华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以及有关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提出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生命科学学院公司对接的“同心-科技创新服务基地”负责人侯建军教授向大家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科研服务企业的相关情况。学习活动中,大家就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高校科研服务企业发展等交流了心得体会。

学习活动结束后成员们参观考察了三华生态农业公司的园区建设,听取了程君华总经理对各功能区的讲解。民盟湖北师范大学总支主委陈亮带领大家进行时令野菜的识别和采摘等活动民盟湖北师范大学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