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统战部赴武汉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3

315日,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朱露露带队赴江汉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调研交流,学习统战工作成功经验。

座谈会上,两所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统战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重点交流了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二级党组织作用发挥、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等方面的相关经验和探索实践。

朱露露对两所高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两所高校统战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她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通过学习交流,开阔了思路,拓展了视野,希望双方统战系统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实效,共谋高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还围绕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基层单位统战工作考核、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会前,朱露露一行参观考察了江汉大学的校史馆、党派之家等建设情况。(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