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主党派负责人在黄石市专题培训班交流发言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710

本网讯 6月26至30日,黄石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专题培训班在黄石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中共黄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政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授课,市领导苏梅林、占传忠、方东明、刘昌猛、杨晓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寿生、刘红霞等参加开班仪式。湖北师范大学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培训,农工党湖北师范大学支部主委聂亚珍做了交流发言。

 培训期间,学员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爱国统一战线、民主政治及各民主党派市主委关于“传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的专题报告,观看了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的讲座视频和警示教育片《镜鉴》《蜕变的人生》,到黄石市规划馆参观了黄石未来远景规划,围绕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两学一做”进行了分组讨论。学员们通过学习,开阔了视野,增进了交流,提高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6月30日的结业仪式上,农工党湖北师范大学支部主委聂亚珍作为学员代表做了《履职尽责,当好支部主委之我见》的交流发言。她表示当好一名支部主委,要具备良好的心态,要做好组织、协调、传达、引导工作,要发挥团结和示范作用,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派活动。(致公党湖北师范大学支部 袁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