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

我校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312

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校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深入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军,学工部、保卫处在湖师大道设置了宣传点,学生们通过观看展板、海报、宣传单及参与趣味活动等形式,感受到了国家安全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各学院共组织万余名学生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并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加大国家安全知识和活动的宣传推动力度,持续广泛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引导学生掌握国家安全知识和技能,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

据悉,学工部制定了《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生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各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突出活动主题,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