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数统学院党总支与党外人士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联学实践活动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378


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加强对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521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同心·协同育人创新基地”成员赴大冶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学习实践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四清携民革总支委员程舰和民革老党员潘继斌、九三学社老社员陈敬华、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袁永新、刘学念等党内外人士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罗四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学校及学院发展形势,通报学校及学院重大事项和重要工作情况,希望党外人士与中共党员一起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聪明才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随后,大家进行了素质拓展,在团结协作中圆满完成各项活动任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升了能力。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联学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协作、在协作中凝心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豪情壮志,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