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26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近日,九三学社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20余名社员前往阳新县富池镇,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 助力乡村振兴法制宣传实践活动,在此调研的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雷儒金专程看望参加活动的社员。

在富池中心小学,社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宣传《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师生、家长和广大农村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强化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不断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在富池镇港下村,社员们认真聆听村干部介绍港下村脱贫攻坚的先进事迹乡村振兴规划和该村生态园发展情况,并到村生态园黄桃基地锄地、清除杂草,在挥汗如雨中体验劳动的辛苦和幸福

雷儒金勉励大家次活动为契机,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求真知、长才干、作贡献;要秉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发挥民主党派科技人才优势,凝聚智慧和力量,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同心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九三学社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