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致公党湖北师范大学支部赴致公党省直工委 考察学习“致公之家”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276


2022725日上午,致公党湖北师范大学支部一行4人在湖北师范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桂兰、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卢小菊、专职副主委谈力全的带领下来到致公党湖北省直工委,学习致公党省直工委建设“致公之家”等方面的经验。

致公党湖师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武汉市万达汉街的致公党省直工委二支部“致公之家”,现场与致公党省直工委二支部主委赵霞和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教英才公益基金管委会会长刘芳勇进行了“致公之家”建设交流座谈会。座谈中,赵霞对所有到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刘芳勇向考察组一行简要介绍了该支部 “致公之家” 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致公之家”是基层组织开展座谈研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元活动的新阵地,希望通过“致公之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在强化责任担当、引导致公党员更好履职尽责中迈出新一步。

随后,又参观了位于武汉市琴台的致公党省直工委六支部及汉阳区工委的“致公之家”,并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致公党省直工委六支部主委、星光耀集团董事长范茂胜和省直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斌及汉阳区工委的党员陪同参观。

最后,卢小菊主委表示,致公党省直工委建设“致公之家”的工作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致公党黄石市委会将总结此次参访学到的经验,指导开展今后的工作,使工作能够有所进步,迈上一个台阶。范茂胜主委表示,希望在今后密切联系,多沟通、多分享、多参与,促进感情的交流,大家一起相互学习、相互了解、相互沟通,共同进步。(撰稿人:袁蓓、程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