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致公党支部举办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55


为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提升支部参政议政热情和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能力,2022930日,致公党湖北师范大学支部举办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致公党黄石市委会副主委刘红日教授应邀进行专题讲座,会议由支部主委袁蓓主持。

刘红日教授讲座主题为《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他结合自身参政议政经验,从民主党派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怎么建言献策、提案与社情民意信息的异同、怎么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有针对性地点评了大家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

袁蓓在总结时表示,刘红日教授讲座为大家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指明了路径、厘清了思路、提供了方法大家进一步把撰写好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方式,争取在参政履职中发挥更大作用,以更多更好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文:程文山图:袁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