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红梅来校参加“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79


1027日下午,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黄石市委会主委祝红梅来校参加湖北师范大学“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革黄石市委会主委陈学东、夏鹏,民革下陆区总支主委叶丰收,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学校统战部、经管法学院党委、民革湖北师范大学总支负责人和民革党员代表等参加仪式。

党委书记李宏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六亿等在仪式结束后与祝红梅一行进行了亲切交谈。李宏感谢市人大、民革黄石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民革湖北师范大学总支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民革党员之家”建成揭牌表示热烈祝贺。

祝红梅揭牌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示,民革党员之家是民革中央加强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她指出,要把民革党员之家建成民革党员的精神家园和思想政治建设的核心阵地,要成为参政议政的平台、联系交流的纽带、凝聚人心的桥梁、展示风采的窗口、教育培训的基地。她希望,民革湖北师范大学总支以本次揭牌为契机,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充分发挥民革党员之家教育人、团结人、鼓舞人的作用。

雷儒金揭牌仪式上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在中共二十大胜利闭幕不久,学校“民革党员之家”顺利揭牌是一件大好事、大喜事,是学校加强参政党建设的新起点、新标志 。他强调,学校各部门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责提供保障。他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民革黄石市委会具体指导下,革湖北师范大学总支一定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