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黄石市委会来校调研“致公之家”建设情况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70

1118日,致公党黄石市委会主委卢小菊副主委刘红日、专职副主委谈力全、委员陈小芳等来校调研“致公之家”建设情况学校党委书记李宏,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六亿,统战部、致公党湖北师范大学支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李宏肖六亿来到学校“致公之家”,饶有兴致地查看了场地布置和陈列情况,卢小菊一行亲切交谈,对致公党黄石市委会给予“致公之家”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致公党湖北师范大学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致公之家”建设进展深感满意,要求学校统战部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积极配合“致公之家”通过致公党委会的检查验收

卢小菊对致公党湖北师范大学支部卓有成效的筹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强调要落实“致公之家”建设“五有”工作要求将搭建党员活动平台与提升党员形象、提升履职效能有机结合起来,科学使用空间,合理安排内容,突出文化特色、致公特色、高校特色,真正将“致公之家”打造成为思想政治建设的引擎、推进履职参政的平台、服务基层党员的园地、展示致公形象的窗口,推进支部自身建设上台阶。(撰稿:袁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