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来校调研统战理论研究工作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126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峰一行来校调研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六亿出席座谈会。

会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统战理论研究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并就进一步开展好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就学院统战理论研究基础、学科优势、学术力量、研究成果等进行简要介绍。

肖六亿潘峰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感谢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并就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提出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市委统战部做好“新时代统战理论与实践探索”课题研究工作。同时希望市委统战部在统战理论研究政策扶持、赛道创建机制完善等方面给予指导助推学校统战理论研究创新发展

潘峰对学校统战理论研究以及各项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学校统战成员多、学历层次高,统战理论研究在理论指导和实践开展上为统战工作发挥优势凝聚人心。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学校能够进一步密切校地之间的合作交流,发挥统战理论研究平台优势作用,充分调动学校相关研究专家学者的积极性,组建课题研究团队,着手确定课题思路与架构,深入开展课题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课题研究成果,共同推动全市统战理论研究再创佳绩

与会同志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开军、宣传研究室主任卫刚陪同调研。学校党委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