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加黄石市“两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59

115日至17日、16日至18日,政协黄石市第十四届三次会议、黄石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相继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李宏等4名人大代表,校长雷儒金、副校长王赛玉、党委常委肖六亿等19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参政议政。

黄石市“两会”召开之前,为了让代表、委员们更高质量地建言,学校党委统战部向全校各单位进行了意见征集,并组织召开资政建言协调会,各代表、委员结合地方、学校发展实际,对意见建议进行深入调研与论证,形成正式提案提交两会。与会期间,代表、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市主要领导讲话、“会议报告”和经济社会发展、民生领域等问题,认真参与讨论,通过联组发言、媒体采访、提案建议等多种渠道和方式,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发出湖师大“好声音”。

会议期间,我校多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还受到了黄石日报、黄石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展现了湖师大“好形象”。(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