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师总支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0

近日在市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下,民盟湖师总支负责人组织该党派成员深入乡村企业开展理论学习、实地调研、技术指导等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助力共同缔造和乡村振兴市委、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

活动期间,该党派成员集中开展了理论学习,学校党委统战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等主要负责人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的主要精神,重点讲解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文化和“三农”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学习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大冶市茗山乡彭晚村惠轩农业公司鄂州市湖北归元农业专业合作社企业(合作社)经营范围、采摘园品种、种苗来源、大棚蔬菜、羊肚菌种植资金投入与产出市场销售及相关农业补贴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开展了现场技术指导并建议企业与高校应深度共建合作,助推共同缔造,实现共同发展

该党派成员们表示,要加强与企业密切联系,充分利用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做出积极贡献。